余盏

惊!🐻家的熊竟然……

和我家🐻的聊天记录。

她竟然和我一样喜欢苏!(我其他两只熊都不太喜欢苏)

看完!看完!



🐻:说吧,你不是要问我我们的街道上都有熊吧,我早就知道你要问了。


🐰:啊……不是,我就是想问,你家的熊熊是不是会开汽车……


🐻:!


🐻:……啊,在这种情况下,我们会喂它一些伏特加。


🐰:?它们真的会开车啊!


🐻:不。


🐰:吓死我了


🐻:但它们会开坦克。


🐰:(震惊到说不出话)


🐻:你怀疑它会开坦克吗?


🐰:……这倒是真的像俄罗斯熊会干的事,所以我一点也不怀疑……


🐻:你知道吗,当战争中的士兵受伤时,熊就会为他们而战?:)


🐰:(再次震惊)


🐰:建国以后不成精谢谢!真的假的!


🐻:啊……其实这是个笑话……


🐰:小熊软糖你学坏了……


🐻:哦……哈哈哈哈那个……要不我们聊伏特加吧哈哈哈……:)


🐰:你欺骗我感情,渣🐻!


还有好多聊政治的,她真的对政治有很多自己独特的见解。😀😀😀


但是我真的被她忽悠到了。😂



评论(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