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盏

【美英】玫瑰红茶(中)(阿美养成记)

  设定:幼美(幼美戳我xp) ,海英时期啦(阿美养成记),私设英没有压迫幼美(意难平)

许多私设。


占有欲强没有安全感心机美×高冷刀子嘴没有安全感海英(其实是我不太会写海英


有不合理的地方请提出,谢谢。



正文:

  “他曾那片玫瑰花海中,做了个久寂的梦,梦里暖阳斜织,茶香浸心。

  可后来,梦醒了。”


  渐渐的,英吉利很少来找阿美利卡了。

  虽说阿美利卡依旧是庄园的大少爷,但是人人都知道,他并不讨庄园主人的欢心,没有人可以讨主人欢心。

  阿美利卡在佣人的窃窃私语中偷偷溜进了后花园,他最爱的地方,那里总是可以闻到花园主人身上幽幽的浓郁馨香一样的味道。

  他不要我了吗……

  为什么他要带我回来!

  为什么……

  玫瑰绽放着搭在围栏上,可能主人经常在这里开茶话会的缘故,红茶的清香丝丝游走在男孩的笔尖,不断勾着男孩炽热的心。

  哪怕男孩此时全身冰冷,知道真相并不好过,他希望谎言可以一直延续下去,只要……他自己不知道就行了。

  只要一直自欺欺人下去就可以了吧……

  男孩将头埋在膝盖间,依靠着坐在围栏边,眼泪浸透了他红肿的眼眶,在脸上不断滑下。被阳光晒得滚烫的围栏透过衣物传送着温暖给男孩。

  阳光下,就连围栏都是暖的,可你的心为什么就温不起来呢……

  我好想……再依着你,躺在你身边听故事,吃颗玫瑰红茶味的糖……

 伴随着几声微叹,花园的尽头走来了那个身着深蓝制服的人,他的好友紧跟其后。

  “真是讨厌的小孩,连睡觉都没些规矩!竟然在后花园里睡着,这里是给他睡觉的地方吗!”英持着手杖指着阿美利卡道。

  恍然间,他瞥见两行清泪滑落嘴角边,连做着梦都是那样眉头紧蹙,做梦都那样的不安稳。

  “罢了,醒来再罚。”英吉利弯下腰轻轻抱起阿美利卡瘦弱的身躯,在他的额上落下一吻。

  “你就是刀子嘴,豆腐心!”法抱臂站在英的身边,默默吐槽道。

  法说的是实话,英的确是豆腐心。阿美利卡在英的怀中被丝丝熟悉的清香所感染,缓缓松开了紧蹙的眉,但是却紧抓英吉利的衣服不再松手。

  英吉利淡淡地看着手里的男孩,始终没能忍心交给佣人,只是自己一直抱进他的房间,帮他掖好被子,在他的身旁躺下。

  如果……如果可以的话,他愿意亲近这个,他唯一的陌生的“亲人”。

  可惜,他忘不了,忘不了自出生便伴随着的战火,冰冷的刀枪一次次戳穿他的身体,那些虚伪的人拥抱着他,诉说着未来的美好,却只是为了占有他,抹杀他。

  “好痛……”

  被滚烫的鲜血溅在脸上,寒气逼人的兵器贴着他的心脏。他不在乎,他很快就会好,但是,他不会得到哪怕十分虚伪的爱。

  哪怕对方只是利用他……

  后来,他从血海里爬出一条血路,他颤颤巍巍战了起来,他开始不相信一切,他开始戴上名为虚伪的面具。

  不知不觉,脆弱的冰玫瑰抱着阿美利卡陷入了沉睡。

  “父…亲大人?”

  阿美利卡瞪着湛蓝的双眼,一脸茫然无措地望着英吉利。

  英吉利迷迷糊糊睁开双眼,便见对面的人猛扑到自己怀里,毛绒绒的短发使劲向自己胸口拱。

  好温暖……

  “父亲大人!阿美利卡是…您抱回来的吗!”

  阿美利卡的眼里满是卑微,却又将欣喜溢出眼眶,哪怕一个“是”字,都会让这个孩子开心一整天。

  无论是不是真的。

  父亲大人他没有不要我……

  英吉利沉浸在阿美利卡深沉的拥抱里。

  “滚开!”英吉利忽然猛地一推。记忆毫不收敛地涌入他的脑海,他仿佛可以看到阿美利卡将刀片插入他身体的情景。

  他的眼神流露着难以遮掩的厌恶。

  英吉利喘着气,脑海里的东西死死循环着,无论他如何敲打。

  不要靠近任何人!不要相信任何人!会受伤……

  “不是我抱你进来的,我只不过在等你醒来,在花园的地上睡觉,真是不得体!不懂事!”

  英吉利不受控制地责备着。

  “给我在门口跪着!我什么时候消气,你什么时候起来!”

  英吉利将阿美利卡丢在房间,自己大步离开了。

  这样他就会恨我吧……那就没有机会靠近我,伤害我了。


  “我说你也是,他那么小,能伤害你什么。”

  法兰西没有离开,他依旧坐在花园的亭子里。

  英吉利勉强着笑坐了下来,他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不对,便拒绝回答了法兰西的问题。

  阿美利卡的眼睛太尖锐了,且像空中鹰盯住猎物一般盯着他,从中不难看出往后的野心。

  “你家前不久好像也领养了一个孩子,叫……加拿大?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卖给我。”

  “?”

  “算了,我直接带走吧,给法国青蛙钱是一种愚蠢的行为。”

  “?”

  “伪绅士!给你脸了!”法兰西咆哮道。

  虽然最后还是把加拿大送到了英吉利这里。

 

  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